今天請假一天,不是我又犯了懶病,而是為了我娘!我娘今天回台北了!


  我妹暑假都還沒七點就上班,沒有辦法載我娘去車站,這重責大任就落在我身


上囉!為了擔心她拿重物下樓梯,上車沒人幫她提行李,才會請了假,我又不喜歡


下午上班,所以就請了一天假!每次我娘要回台北總大包小包的帶,跟她說用


宅配的,她老人家總不捨的說,又沒多重,我提就可以,還拿得動,還好,一切


順利的讓她上了車,看著她上車,我愣在原地,不知怎的心情忽然怪怪的,眼眶


熱熱的,很久不曾有的感覺襲上心頭!


 



 



 



  回到家還早,便開了電視看一下新聞,忽然葉太太來了電話,問我如果


下午她跟黃太太休假,要不要一起吃飯!我當然ok啊!本來我還在想要不


要找 bella 去吃這間新開的泰國餐館,經葉太這麼一問,當下便決定這家開


在小東路,才剛開張一個多月的星福泰泰式料理


  



 



 


 



  一進門,有經過設計的空間多了一份舒適,一坐下來服務人員馬上過來


帶入坐定,開始研究要單點還是套餐,後來一番取捨還是決定吃套餐!


 



 










  這家泰式料理價位還算平價,用餐環境好,以中午時刻客人還算多(我


們到時已快一點了),剛開始菜出的超快的,經我們要求才出慢一點,因


為我們吃得慢,怕菜冷了不好吃咩!


 




 










 




 





   一大壼冰冰涼涼的柳橙汁先送上來,那顏色讓人看得食慾大開


 



     白飯裝在這裡面,很酷吧!



       套餐的白飯吃完可以再續



    打抛豬肉,我比較喜歡泰泰泰式料理的味道


 



    厚,這道涼拌牛肉的很好吃吶!



      蝦醬蘆筍,很爽口,也不錯吃



    椒麻雞酥脆,稍嫌乾柴,不過搭配醬汁,也很好入口



      月亮蝦餅,上色不夠,不過口感不錯



    側面圖,還算厚實


 



  這道檸檬鱸魚是今天得票最高的(雖然我不愛吃魚,但真的好鮮美)


 



    鏘鏘鏘鏘,這道酸辣蝦湯是我今天的最愛


 



 




 
















 



      二樓有提供聚餐的位置



 






 




      佈置很有泰味




 



 



 



 



    附近好停車又有公園,吃太飽也可以來公園跑一跑



 



 


 



 


  到八月底前消費1000元有贈送100元折價券哦!如果您也喜歡嚐鮮


可以來試試啦!


 


 


 


黃太太最喜歡的前三名:檸檬鱸魚、月亮蝦餅、涼拌牛肉


 


葉太太最喜歡的前三名:檸檬鱸魚、涼拌牛肉、蝦醬蘆筍


 


我最喜歡的前三名:酸辣蝦湯、涼拌牛肉、檸檬鱸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