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吃完星福泰泰式料理的大餐後,三人急需一個聊八卦~~~啊!不是啦!


是想找一家可以喝下午茶的地方,那天三人異口同聲不要安排任何行程,只想找一


個地方休息聊聊天,於是就近往東豐路騎過去,沿途有幾家不錯的,但是我們選了


它~~~碧蘿春!我很喜歡這個名字,說不上來,就是喜歡!


   



 




  門口豎立著今日餐點,但我們三人都撐著了,只想喝下午茶,於是推門入內


,一股冷氣襲來,這就對我的味了~~夠涼快!


  看了看  MENU   發現下午茶種類好少,居然沒有蛋糕類的點心,雖說肚子


很飽,但是說話需要花很大力氣,等等就會餓,而且飯後很適合一點甜點來滿足


口腹之慾!既然如此,我們各點了三杯飲料,繼續未完的話題,雖然在甜點方面


較弱,但是我想主菜應是不錯,因為有一桌客人從我們進去,就已經在聊天了,


當我們結完帳,她們還在,所以我想,下次有機會應該可以來嚐嚐,對於今天的


假期,也算有個愉快的 end  !期待下回的聚餐!


 




 




 




 




 



 



 




 



 



 


 



 


 




 




 




 


 



 


 



 


 


 


p.s我最划算,喝了三杯,黃太太喝了二杯,葉太太最弱,只喝了一杯!


 


 


 


 


                 碧蘿春愛炭餐坊


            台南市東豐路237號


              2745416


          早上11:00~~晚上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