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南部的天氣相當不穩定,跟小君和貝拉依然不


 畏這惡劣天候,在一次飯局之後,又約了”海邊吃燒烤配


 米路講秘密”這攤,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只能祈求老天,給個好天氣,千萬別再下雨!


 



   


    從我家到茄萣還蠻遠的,於是貝拉情商小君來載我


 ,再加上還要等貝拉吃完另一攤,所以,小君先載我去


 興達港吃點東西,沒想到幾乎都收攤了,於是跟小君到


 海邊賞海景,順便吃我帶去的破豆干!


   鏡頭下的夜晚,這海邊景色,真的好美!


 


    


 


    沒想到,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下雨!




 


    想到下雨天到海邊,除了不方便,也很危險,於是,馬


 上改變計畫,去吃”郎海鮮燒烤”!


   大概是下雨天的關係,店裡高朋滿座,我跟小君因為肚


 子餓,也不管貝拉還沒來,先吃再說囉!




 


     這盤好吃的炒飯,一大盤才50元




 


        蒜泥白肉,我跟小君都愛




 


   這盤好吃的酥炸花枝,是當晚最貴的300元




 


    這道也是我們喜歡的青龍炒地虎,很下飯哦!




 


     最後這一道,雖然等了好一會,但這等待是值得的


 ,外酥內嫩,好大一塊,光看都滿足!


    當晚,有雨,夜宿美女家,幸福! 


 


 


 


 


          郎海鮮燒烤


    高雄市茄萣區大定里仁愛路1段102之0號  


       07-690-2055


       07-690-2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