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CinCin好事餐廳”,是上次跟貝拉去吃下午茶


 時發現的,就在Dreaming cake' 法式甜點”的隔壁!


    我很喜歡這種,跟咖啡胡同一樣鐵鏽的扛棒,很有味


 道




 


    這附近的店家,在騎樓部份都有很好看的植栽,真是


 賞心悅目!







 


          門口的造型座椅,也很特別


 



 


   門片貼著可愛圖案的貼紙,頗富童趣,也兼具遮蔽性!



 



 


   裡面的位置,間隔不會太緊密,佈置擺飾很鄉村,我喜歡








 


 


   樓與一樓有迥然不同的裝潢,待下次再一探究竟


 



 





 



 



 


    這餐前飲品就特別了,竟然是無糖有機豆漿




         


      就連菜單的設計,也很別出心裁




 










 


     第一道就很吸睛,涼拌菜和一盅湯,都好好吃


 



 


     這涼拌菜上的醬汁,很像好市多的胡麻醬,可又多了


 一點醋的酸味,很爽口!




 


         這道小菜,會經常更換菜色




 


   這湯味道濃郁,排骨則煮到軟爛,幾乎是入口即化,


 真該給它按個讚!




 


        這是朋友的燉一口小牛咖哩飯




 


          小牛的咖哩,有點小辣




 


     我本來想點炸一口小雞雞,但是....害羞




 


    後來,還是點炸自然豬咖哩飯,咖哩辛辣度較溫和,


 跟我一樣!



 


    我的餐後飲料是抹茶歐蕾,對我這屬螞蟻的人而言,


 不加糖是不可能的事,但是,朋友,真的不加糖,更好喝


 ,真的!




 


     朋友的洛神梅,裝飲料的容器很有意思,頓時都覺得


 這洛神梅變好喝了! 




 


    以這樣的用餐環境和食物的美味,覺得不算貴!








 



 


          連化粧室都很有格調


 



 



 


     能在週五的下午,擁有輕鬆自在又美味的時光,令


 人愉悅與難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