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我們按照慣例,跟有情人的湊熱鬧!




 


    只是,這次很不划算,因為情人節大餐,比父親節大餐


 ,還貴!









 















 


    平常這裡的價位,可以有較多的選擇,但在情人節當天


 ,卻只推兩種價位的選擇,不是豬就是牛,不是770元,


 就是990元,所以,那天,只好把我10月份的扣達用完


 ,本來還要加一成小費,老闆大發慈悲說我們有先訂位,小


 費免啦


 




 



 


    當天,我們每人各得到一朵玫瑰花,我獨得3朵,因


 為美女們知道我喜歡花,通通送我,開心啊!







 


    貝拉美女還特地去買了一瓶好喝的紅酒,喝起來真的


 很順,不過,我不敢貪多,一小杯就夠了!


 




 



 





 


              水果沙拉




 


       我喜歡鴨肉,這道鴨肉沙拉也不錯




 


             南瓜濃湯


 






 



 


           這道海鮮湯還不錯喝











 


      這豬排很大很厚,我真的吃不完


 





 


    牛排,看起來不錯,但吃起來如何?這我就不知


 道了!


















 


    不管好不好吃,只知道當天愉悅的氣氛,感染在場的美


 女們,您瞧,吃完大餐大家都變的更美了,因為~~~微醺


 !




 



 


    情人節,重要的不是食物,而是一起過節的人,我很


 高興,那天是跟妳們一起過節,真的!


 


 


 


p.s那天,你也在我心裡,我沒忘記你,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