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當我和朋友離開Cin Cin好事餐廳時,還


 早,朋友提議去德安百貨走走逛逛,於是驅車前往,所


 幸當天非假日,文化中心的人潮不多,逛德安的人更少


 !


 



 


   說真的,我不太習慣逛德安百貨,所以,走一走,我們


 又跑去春水堂喝茶聊天!


 



 


    之前,春水堂開在府前路上時,偶爾還會去,自從搬


 到德安百貨,我倒是還沒來過,春水堂,我喜歡她們家的


 珍珠奶茶(平常我不太喝珍珠奶茶)和茶點!


 



 



 


     朋友點了一份她很喜歡的頂級XO醬辣拌麵


 



 


    我喜歡吃炸甜不辣,所以走到哪都會點一份,就算


 吃不下,還是想點一份來品嚐,春水堂的甜不辣還不錯


 ,只是我吃兩片就吃不下了!


 



 


        外酥內軟,味道也不錯哦!


 



 


            朋友點的紅茶




 


     我點了一壺熱桔茶,也很好喝,但是甜了點





 



 





 


     這一聊,就聊到快六點,時光飛逝,期待下次的


 週末餐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