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娘的生日,我們做女兒的本來想在

餐廳為她過生日與母親節,可是她卻寧願我們燒

幾樣菜,在家簡單過。為了順她老人家的意,

夫下廚做好菜,而我們這些娘子軍則陪媽媽話家

常,小朋友自得其樂玩電腦遊戲,互不干擾又其

融融。  

 

 

  早在幾天前就訂的楓糖千層蛋糕,我沒吃過

深藍的千層蛋糕,可是我很愛這家的千層蛋糕,

她是”小小手工烘培坊”好吃又便宜。  

 

 

 

 

 

 

 

 

     南瓜豬肉燒,一出來就被幾個愛吃鬼抽

(偷吃啦!

 

 

           很家常的花菜炒蝦仁

 

 

            蔥薑蒜醬爆中卷

 

 

         生日少不了的豬腳麵線

 

 

           清爽的蛤蜊冬瓜湯

 

 

            紅酒一瓶

 

 

            簡單又美味的梅花餐

 

 

      親愛的老媽,妳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的啦!

 

 

 

 

 

 

 

P.S朋友問我蛋糕要切幾片,我說:請店家切10片就好,

  怕切12片會吃不完!

 

 

 

 

 

            小小手工烘培坊

 

      台南市林森路2段192巷24弄17號之2

 

        訂購專線0961-120829

 

        訂購傳真06-2380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