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知道我喜歡崇宇,只要一有機會,總會找我一起

 

 出來吃飯玩小孩,這天,我們約在”塗鴉空間.書店”用

 

 餐! 

 


 

   這間”塗鴉空間.書店”位在很有名的大學路十八巷

 


 


 

     裡面,真是書卷氣十足啊!

 


 


 

 

    我喜歡樓梯間這面書牆,好壯觀!

 


 


 


 

    來到二樓,映入眼簾的,依然是整牆的書!

 


 


 

    坐在灑滿陽光的沙發上看書,自在又悠閒!

 

 

 

 

    我到時,崇宇早就玩開了,看來玩的挺開心的!

 


 



 


 


 

 

      我們都點套餐,因為醬比較划算!

 


 


 


 

 

 

     我們輪流陪崇宇看書,他看的很認真哦!

 


 


 


 


 


 


 


 


 


 


 

    看累了,鬆鬆筋骨,開始畫畫!

 

 

    這是貝拉畫的,我覺得很像她,簡單幾筆便勾勒

 

 出的神韻,有天份,可惜,失栽培!

 

 

    這是穿泳裝的貝拉,肚臍那一點,是我補上去的!

 

 

    這是在下我的拙作,要是知道會po出來,我會畫的更

 

 認真!

 


 


 


 


 


 

 

 


 


 


 


 


 

 


 


 

 

 

    在這樣令人舒適的空間,時間過的真快,希望下次

 

 有機會再帶崇宇出來玩,各位,下回見囉!

 





 


 

 

 

 

 

 

 

 

 

p.s這間”塗鴉空間.書店”最近很夯,記得要訂位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