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我注意”她”很久了!




   雖然注意她很久,卻總與她擦身而過,終於..終於在


 一個誤打誤撞的日子裡,與她交會一瞬間!




    從外面看,感覺地方不大,又遇上假日,很怕沒位置


 ,還好,還有位置,但是,只能坐到11點半,因為位置


 都訂滿了!





    看了一下手錶,10點40分,還有50分鐘的


 用餐時間,拿出我們趕補習的速度,應該夠了!













   趁老妹去停車,趕緊點了餐點後,才開始打量四周環境!




     芥末黃搭配木質調的色系,還蠻舒服的!


 




    為什麼叫米豆麥,在這板子上,寫的一清二楚,我就不再


 贅述!!






      我還蠻喜歡這片”綠牆”的說!




     還有,這小窗口,我也喜歡!














          味道很純粹的南瓜湯


    


  我幫老妹點了有機沙拉蛋三明治,因為她喜歡吃土司




    結果,她看到滿滿的蔬菜,就跟我換了A餐!






  老妹的熱拿鐵,好像還不賴,我的雪霜紅茶忘了拍!




    雖然因為時間的太短,讓我與她相會時留下一點缺憾,


 希望下次,能有更多的時間認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