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吃過一次老克明蔥油餅,至今念念不忘。不喜歡吃蔥的人


覺得是地獄,喜歡吃蔥的人覺得是天堂。


  去年同事訂的時候,我剛好不在,等蔥油餅寄來時,我真是搥胸頓


,結果第二天,我同事說,小孩都不吃,因為蔥太多,蔥多了便覺噁


心,於是情商她把剩下的賣給我,盧了很久,好不容易獲得首肯(她要


送我,我不要,因為不想佔人便宜),回家一吃,真是驚為天人(辭


),隔天我一直問,還有沒有人要訂,唉,沒人理我!廢話,才剛


每個人冰箱都堆滿”老克明蔥油餅”,誰還想訂!~




  過了好一陣子,我又開始鼓吹喜歡吃蔥油餅的同事揪團,還是


流團,因為大家嫌太貴啦! 直至上個月,看到三越有代購,於


是跑去訂了四包(四十片),剛拿到時幾乎天天吃蔥油餅,後來怕


沒得吃,只好吃省一點,是不是很好笑!


 



      我都是從冷凍庫拿出來後,直接放進鍋子


 



         煎蔥油餅要有耐心,小火慢煎


 



          直至表皮呈現金黃香酥



         哈~~不小心煎到破皮



      小朋友吃太快,來不及拍,已被吃了一塊



   吃芝麻哪有不掉芝麻的,吃蔥油餅哪有不掉蔥的道理


 


 




  順便提一下,也是這個月團購的卡滋卡滋爆米花,我是幫忙湊的,


所以只買一盒焦糖牛奶,這家的爆米花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不過雖


好吃,還是太甜,適量即可,多吃不宜!


 



 



 


 


 


 


 


 


 


 


 


                老克明蔥油餅


            桃園縣中壢市內壢大華路78號


              03-4559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