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有福氣,總有美人陪我吃飯!




 


     在一個艷陽高照的中午, PING  和  lala  不畏


 太陽高掛,和我相約一起去吃”上原日本料理”!



 


 






 


     這間上原日本料理還蠻用心,在庭園設計上


 ,很是賞心悅目!








 


     上原日本料理,在台南算高檔,也小有名氣,


 連訂位都只能訂12點以前的,12點以後的都不


 給訂,所以,那天,請了一個小時赴約!






 





 



 


     我們的位置,在最角落處,旁邊有潺潺流水,


 看著流水吃料理,愜意極了!
































 


     贈送的小菜,涼泮洋蔥,好吃,後來又追加


 一盤!




 


     沙拉,看似豐盛,可惜小黃瓜跟小玉米太多,


 我不太喜歡吃!




 


     原本,我都習慣把生魚片換成手捲,可是這一


 次,她們倆個無論如何,都希望我不要換,練習吃


 生魚片,於是,我抱著”打斷牙齒和血吞”的必死


 決心,終於吃了第一盤真正的”生魚片”!


   只不過,我吃了一口生魚片,再配熱茶喝,以


 為這樣,至少會半生熟,不至於太生,事後想想,


 也真的很好笑!




 


     不過,對於烤魚,我真的沒辦法,還好, lala 


 幫我吃!






 


     鮭魚飯,顏色看起來,很可口,味道也好


 吃,飯也很鬆軟,我有吃光!














 


     我們都點300元的中食,聽說600元的


 很好吃,以後有機會再來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