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被逼的,啊!不是啦!是為了挺 S 妹啦! 


長這麼大只看別人玩過,今天自己親自下海玩一玩,我不敢亂點,怕被追殺啦!


有興趣的朋友 ~請複製以下題目回你家喔!



題目在此


★ 基本資料:


1.你的名字:大家都知道啊!


2.所謂的血型:就是那幾種其中一種啊!


3.很棒的星座:星座是水瓶,身材是水桶(沒人想知道妳身材好不好


4.要記的生日:家人的吧!如果您願意,可以告訴我,我幫您記


5.男女人妖:很熟很熟的熟女



★ 日常生活


6.起床的第一件事:尿尿,啊不然咧!


7.愛梳頭嗎:那是一定要的呀!


8.愛玩電腦嗎:還好,沒它,我應該還可以活得下去


9.會做家事嗎:超會做,但超不愛做


10.養寵物嗎:自己都快養不活,所以沒能力養寵物






★ 衛生習慣


11.是否有口臭: 三天不吃飯就會有


12.愛洗澡嗎:很愛


13.有飯後潔牙嗎:潄口算不算?


14.看到桌上很亂會收嗎:不會,通常會讓它更亂,太整齊我會找不到東西


15.有潔癖嗎:算吧!對味道會!



★ 飲食方面


16.一天幾餐:平常三餐,假日二餐


17.愛吃速食:不討厭,但沒很愛


18.早餐如何:假日大概都沒吃


9.飯後甜點:沒有,除了去餐廳吃飯會吃


20.宵夜有否:沒有,但是妹婿如果回來,偶爾會吃






★ 朋友人緣


26.有很多朋友嗎:還好


27.佔友慾強嗎:不會


28.有很討厭的朋友嗎:沒到很討厭,但有不喜歡的人


29.承上題.你想跟他/她說:沒什麼好說的啊!


30.親情友情二選一:親情吧!






★ 最後結束


31.點你的人是:S妹啦!


32.他人如何:溫柔婉約


33.他有做過讓你生氣的事:怎麼可能,她只是喜歡偶爾躲起來


34.填這份問卷很煩嗎:不會啊!

35.換你點別人了.想說什麼:我不敢啦!我是俗辣!


 


★ 關於感情


36.現任男友是第幾任:我算一下,等~~~~沒有現任的,怎麼辦?


37.身高/體重/財產:   身高沒頂天有立地


          體重坐船會載浮載沉


          最珍貴的財產是各位好朋友                    


38.人生的初戀(吻)在幾歲:蜻蜓點水算不算?


39.吃飯錢到底那裡來的:  努力工作騙來的,啊!拍謝,是努力工作賺來的                               


40.關於婕媽你最愛她那一點:   都愛,最愛她的無厘頭笑話       


 


 


 


 


 


P.S願意友情相挺的朋友,我會至府上,送上一份好人卡好禮,


   請踴躍參加,以免向隅!


 


P.S兩位,我很夠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