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當粉絲居然是在這樣的年齡,有點害羞,但是跟 carol 在


部落格相識,也有一段時日了,我們結緣於那條”巧克力香蕉捲”,


時她為我親手嘗試做了香蕉巧克力捲後,馬上來告訴我,雖然看得到吃


不到,但那一份心意叫人感動至今,當聽到她要來台南誠品安平店開簽


書會,當然義不容辭要來與心中的偶像見上一面,一直等到上星期六


,總算一睹廬山真面目,本人與我想像中有好大的差異,總覺得手藝好


嚐美食的人,總不會太瘦,但是她卻像極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女子,好


難適應她不是我想像中的模樣哦!





  簽書會的時間是從下午3:00開始,考量在時間不夠與携帶便利的


情況下,我只能就近跑去克林買了一盒台客肉包送她,但是當我到場時簽


書會卻早已開始,還沒3:00吶!於是我只好站在後面遠遠的看著她


那雀躍的心情活脫就是現代版的粉絲。







  carol 在現場做了杏仁瓦片和香柚馬芬蛋糕,我跟我乾女兒都


覺得好吃極了,我乾女兒還要我回家馬上買材料做給她吃呢!


 



 



 



 這是來不及拍就被我乾女兒吃光的馬芬蛋糕空盒,還好香呢!



     纖纖氣質女子竟擁一身好手藝


 



 



  貼心的 carol 不但幫我簽名,還送每個粉絲一張她親筆畫的小卡,


來表達她的謝意,在浩瀚格海裡能與妳相識,皆起於緣字,唯以後情誼


的相繫,當以吃相待! 啊!說錯了,是以誠相待! 


  祝福妳,caro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