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情人節!


   因為我們一群人選在寒冷飄雨的情人節,去格友lala家參加”入


 宅趴”!



   這個是lala親手煮的麻油雞米糕,在寒冷的冬夜,真是一道溫暖


 人心的料理!



   這鍋滷豬腳最是令人驚艷,其他格友每人各帶一樣菜,有點像在扮


 家家酒,真的很好玩!



            很受歡迎的臭豆腐





        這雞肉好好吃,我吃了2塊 



   還有一堆燒烤,我只吃一支肉串,太飽了,真可惜沒多吃一點




      只喝一瓶,另一瓶要等下一次聚會再喝



   還有我愛吃的東山鴨頭,當晚我卻只了幾顆小鳥蛋跟幾片甜不辣,竟然


 忘了吃我最喜歡的東山鴨頭,真是扼腕!



  當晚頗獲好評的蕃茄排骨湯,也是我很喜歡的湯,常會請我媽煮這道湯



 


        這是lala媽媽煮的好料 




 


         還有小可友情贊助甜甜蜜蜜的巧克力




   這飯後水果是我提供的,沒想到也很受歡迎呢!


   酒足飯飽,大夥兒坐在客廳聊天,全忘了外面正在飄雨的天空,


 因為此刻,那暖意全在每個人的心中,久久無法淡去! 




 


 


 


 


p.s本來要去貝拉家借照片,後來發現小琪拍的更完整,所以跑去小琪家


   借了二張照片,讓整篇入宅趴更精采了,謝謝小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