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簡單,我只是要告訴各位~~~~物價真的漲很大!


    這間蝦仁飯我吃了二十幾年,從他還在海安路和中正路口的


  那個矮厝仔,我就開始買了,從一開始滿滿的火燒蝦,到昨天我


  打開一看,裡面只躺著10隻小蝦(另一盒只有8隻),才驚覺


  真的漲很大!



    當然,他也不是一下子就漲很大,只是太久沒買,記憶還停留


  在那個矮厝仔,人滿為患,每每看到人太多,我總想打退堂鼓,但


  唯有這間的美味,讓我甘心等待,只為一嚐它滿滿的鮮蝦味!



    自從搬來海安路一段,我好像只來買過二次,這次隔更久,才


  覺薪水已跟不上物價飛漲的速度!所幸,蝦仁雖然少了點,但飯的味


  道還在,在台南,我好像也只吃他們家的蝦仁飯,那天在格友家看到


  新化”東林蝦仁飯”,才又讓我想起蝦仁飯的美味!


    矮仔成現在不只賣蝦仁飯,還多了一些其他小吃,有興趣可以來


  嚐嚐哦!


 


 


 


 


 


 


             矮仔成蝦仁飯


          台南市海安路1段66號


           06-2201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助教 的頭像
    助教

    助教的部落格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