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的,好喜歡吃蝦仁!


     這家友誠蝦仁肉丸是家人的最愛,回台北時幾乎是每次必帶(還有


  榮盛米糕克林肉包),這些平常我倒是很少會買,通常都是要買回台


  北,才會多買一份打打牙祭!




  不知是太久沒買,還是我記錯,感覺好像又漲了5元,一份三粒50元



    我很喜歡她們家的醬汁,濃濃的鮮蝦味,有著淡淡的甜 



    也很喜歡內餡,有蝦仁和肉燥,很簡單很美味,皮Q不軟爛



    除了漲價,連肉丸也縮水了,變得更小了,最早時期,我大約吃二


  粒飽了,現在吃三粒,卻沒有飽足感(還是我胃變大了)!



       還好,我有多買一份肉羹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羹類的食物,但這家肉羹也很好吃




      這家的肉羹很有古早味,而且肉片算大,算多



    那天,我吃了一份肉丸和一碗肉羹,粉飽!




 


 


P.S有的人喜歡吃彰化肉圓那種炸過的,皮的口感和內餡也都不一樣,


   我兩種都喜歡,但蝦仁肉丸我有多愛一點點!


 


 


 


 


             友誠蝦仁肉丸專賣店


           台南市中區開山路118號


            06-2244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