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香草迷宮,肚子也餓了,於是很自然的往有食物的地方覓食!   









    我們選了一處可以看到停車場的位置,那天,天氣陰陰的,有颱風


  來,很怕吃到一半下大雨!




    這位是當天的天使,她還好心的讓我拍她的翅膀,可愛吶!









   天使好心告訴我們,餐點份量多,建議我們先點二份,再點二份


 下午茶,可是我們覺得午餐先吃完再點下午茶,才有那個fu,後來


 ,我們後悔了,因為她們的餐點都沒有附飲料! 那時才明白天


 使要我們點二份下午茶的用意,因為有有飲料,才不會太渴!



         沙拉還不錯,醬好吃!



      全雞還有湯和麵包、沙拉,感覺比較豐盛



     雖然小小一隻,我們四個人吃,份量剛剛好




    這個咖哩雞也很好吃,我喜歡它濃郁的湯汁,雞肉也不少




      覺得這個小男孩好可愛,偷拍!



     這些才藝教室,好像要假日才會有教學課程




     環境真很清幽,會讓人忘了塵囂一切煩心事



    如果渴了,這裡有賣冰淇淋,可惜,我不太喜歡吃冰淇淋



   薰衣草森林有很多景點,可以讓遊客蓋幸福印章,我也有蓋





    連厠所都好有氣氛,當天的香皂就是天竺葵的香皂,因為喜歡,


  所以我也買了一塊,不是很便宜哦!



   這個旋轉木馬最夢幻了,可惜沒人管理,不然,我也好想上去坐坐


 看呢!















   為了怕下雨,不敢待太久,再加上當天車子的輪胎有點狀況,所幸有


 好心人幫忙,才免去一場虛驚,也才可以繼續往下一個景點,只可惜,錯


 過了再去安妮公主花園的機會!


 


 


 


 


p.s因為照片太多,不得不分三篇po,謝謝各位來訪格友的耐心!


p.s如果不怕人太多,可選假日前去,因為手工藝教學假日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