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湯包,我沒有特別好惡,這家是格友介紹,大家邀一邀,馬上成行


  ,對於吃的,揪團效率都很好!










      這家生意很好,菜色也不少






          我們選了四樣小菜 



              燒鵝腿片




              蔥爆牛肉




               上海湯包




          這道好像是無錫排骨




         蟹黃豆腐還蠻下飯的




       滬豐乾拌麵(沒記錯的話



          我還蠻喜歡這道橙汁排骨




     這道蟹黃湯包,我卻吃不太出來蟹黃的味道




    月亮蝦餅是我吃過,最不吸引人的一次




            雞絲拉皮


 


            炸軟殼蟹



         這五更腸旺的味道,也跟我以前吃過的不太一樣



             韮黃蝦餃



       這道湯品不錯喝,我有喜歡     






           眾美女的合照




 


 


 


p.s以菜色來講,大致上還不錯,只有一些菜較不合我口味,不過,整體


   來講,也沒有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p.s可能是位於新光三越(西門店)地下室,假日生意很好,還是先訂位


   卡妥當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