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莫妮卡很久沒一起吃飯,於是找了一天用餐,


 我們選在帕利澤咖啡義式餐廳








      這裡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很有義式小酒館的FU










 


   這一排靠窗的座位區,另有一種慵懶悠閒的氛圍




























      這奶油搭上法國麵包,還真好吃



   南瓜濃湯也是少有的綿密好喝,可惜,不能續




    這盤沙拉,我愛不釋口,光看,還不清楚那幾塊


 白白的是什麼?一入口才明白是雞肉,可是竟意外的


 搭,這盤,我也是吃光光!


     莫妮點的加拿大干貝鮮蝦義大利麵,覺得在


 味道上,她比較不習慣,我吃了一小條麵,試味


 道,除了淡一點之外,吃不出她說的感覺,因為


 我真的很少吃義大利麵!



      這杯熱的特調咖啡,又香又濃



        我點的南法櫻桃鴨佐莓果醬,主廚強烈希望我


 吃7分熟,可是一上來,看那紅紅的肉,我實在吃


 不下去,只好請主廚幫我弄成全熟,結果,唉!真


 該聽主廚的話,因為鴨肉切太厚,煮熟的鴨肉真的


 很硬,再搭上莓果醬,我還真是不習慣,當天的晚


 餐,全敗在這盤主菜,可惜了!




     這杯冰的特調咖啡,也很不錯,不過,下次,


 我要喝熱的!





      甜點~~烤布蕾,綿密細緻,入口即化




    我要求莫妮當模特兒,讓我拍,如何?很像在


 國外小酒館的FU吧!



     我把這張弄成黑白,也很好看,無法取捨之下


 ,兩張全PO出來,您,喜歡哪一張?




      沒有一成服務費,實屬難得






 


 



 p.s雖然莫妮卡的名字叫莫妮卡,可是我都只叫兩個字



   ~~莫妮!



p.s那天因為服務生太漂亮,看著我拍照,一害羞,手



   滑,有幾張都拍糊了!



p.s帕利澤其實就在Little  Bear的旁邊(另一邊)!


p。s已改名"伊芙尼義法餐館"!



 


 


 


       帕利澤咖啡義法餐館


      台南市東區崇仁街58號


       06-2894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