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跑去逗點咖啡,慶祝”春分”!  




 


     哈~!哈~!開玩笑的啦!我們只是想吃就


 去吃了,不用找理由啦!




 


     其實,是上次介紹朋友來吃,她還蠻喜歡的,


 又聽說現在晚上有賣晚餐,所以才會揪來吃吃看


    ,對於逗點咖啡,我個人也很喜歡!






     除了白天與黑夜的不同,這裡,還是一樣的景


 致,一樣的氛圍!










 







     二樓,多了一些佈置,更豐富了視覺,另一處


 有客人,為免打擾,我就沒過去拍囉!






     營業時間從這個月開始,做了微調,之前只營


 業到晚上六點,現在則是一~五營業到中午二點,


 休息至五點再開始營業至晚上十點!


   菜單也變的更簡潔方便,我點了日式丼飯(我


 真的很不怕鼠,上次沒吃完的丼飯,還冰在冰箱吶


 !)和奇異果冰砂!






    這盤小菜,味道好極了,想再續,加價40元,


 我覺得有點貴,就沒再加點!




    


     不知是最近吃到的沙拉都好吃,還是我快變成


 草食性動物了?!  雖然不是油醋醬,但是少許


 的千島醬再加上不知名的醬汁,讓我的味蕾在那盤


 沙拉,得到滿足,真好吃啊! 





     這碗日式丼飯不難吃,雖然一樣甜甜的,但


 可以接受,只是嘴裡盡是單一味道,如果搭配小


 菜會更優,所以,朋友,不要像我一樣,一開始


 就把那碗小菜粗光光蛤!



     



 


    這盤是朋友點的燻雞三明治,水果都好新鮮


      



         燻雞也很大塊






     水果茶,滿滿的水果,很香,我下次也要點


 這個,總之,昨晚吃的開心極了,有朋友相伴,


 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