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歌也跟覓秘咖啡一樣,來過好幾次,今天


 PO的這篇,是跟姊妹淘來吃的!


 



 


      這個清秀佳人的嗓音,也很好聽


 



 


     今天會來,也是為了要帶朋友來聽桂韶儷唱歌


 ,聽完,朋友們也是讚譽有加!


 



 



 


    桂韶儷真不愧演唱經驗豐富,總能帶動整個氣氛,


 抒情歌令人如痴如醉,快歌則讓人手舞足蹈!







 




 







    


   這裡的餐點,以我吃過的部份,都蠻好吃的,


 這也是我會再訪的原因之一!




 




 




 




 


     這飲料就弱了一些,但無妨,還能接受




 


     這個看似藝品,其實也確實是藝品,只是還身


 兼門鈴和警示功能,如果有人經過,會發出”嗶嗶


 聲”,通知主人,朋友見其有此功能,再加上外觀


 好看,就買了一個!


 




 


     這些漂亮杯子,也是朋友買的,我買的都沒曝


 光,等下回再與大家分享!


 


 


P.S接下來,我要來解釋,為什麼這篇明明是昨晚


   10點多PO的文章,S妹為什麼沒搶到的原


   因,不相關的,這一段可以跳過讓過蛤!


P.S我要PO這篇時,一直有好幾個聲音在耳邊響


   起:


   老大:都在晚上PO,不公平!  


   婕媽:大白天PO,有圖利老大之嫌!


   S妹:半夜PO啦!我要當鬼! 


   所以,PO好之際,先把此文隱藏起來,等確


   定時間再打開,沒想到一個陰錯陽差,竟然讓


   婕媽”捷足先登”了,這真是始料未及啊!


P.S最重要的關卡,在於睡前跟詠文(乾女兒)的


   一段對話:


   咪!妳今天不是有PO文,我要看!


   可是我把它隱藏起來了!


   為什麼?


   因為我不知道該什麼時候發這篇文章,卡妥當!


   那我們來猜拳好了,贏的人可以決定PO文時間!


   我想想,方法不錯!好,就來猜拳!


   結果我猜輸了,只好把文章PO出來,才會導致


   S來我家時,我還沒解開,而等我解開時,婕媽


   倒來了!  


P.S好了,說完了,厚,還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