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跟S妹說我好久沒看電影,下午就有


 朋友lala打電話找我看電影了!




     原來是試映首場,lala剛好有兩張,所


 ,是看免費的吶!我真是幸運!而且,lala


 請我吃飯喝飲料,外加鹹酥雞,金醬係就感心A!




 


     趁著劃位等候,就看到一幕甜滋滋的畫面,雖


 然我有記住S妹叮嚀的話~~~不要亂看,可是這


 場景就在我的正前方,真的避不了!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驚小怪的事,只是一對小


 情侶,在看板前用小嘴玩啄來啄去的遊戲啦!你親


 我一下,我又親你一下,兩人玩的樂不可支,我也


 看的慾火焚身~~ㄟ~~是瞠目結舌啦!


   後來,朋友告訴我,那兩個素~~母的!


 




     看來,我真的是不食人間煙火太久了



 


     隨著時間逼近,人潮也越來越多




 




 




 




 


     這部電影,其實不難看,而且男主角好帥好有


 型,只是,整場很血腥,我幾乎只看了5分之一!


 整場太緊張,看完出來一放鬆,腳還發軟呢!


 




 


    在此,除了謝謝lala的款待之外,我想,


 我還是比較適合看”愛情動作片”!喂~~!是


 ”愛藝片”啦!


 


 


P.S我沒說錯哦!我跟電影院,真的是久別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