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拉麵!

 


 

 

 

    這間”八峰亭拉麵”也是貝拉說好吃,昨天,大家

 

 馬上揪團去吃,貝拉還先去幫大家排隊,揪甘心A!

 

 

 

 

 

 

    昨天下班趕過去,門上已掛著這兩塊牌子,還因為

 

 我們人未全員到齊,無法馬上點,因此叉燒肉全被到齊

 

 的後面那一組訂光光,溏心蛋也沒了,當場傻眼!

 



 

 

 

    這位年輕帥哥,負責解釋和讓客人點菜,很有耐心

 


 


 


 

 

 

    這帥哥主廚也到門口,可能是出來看看還有多少客人

 

 吧!

 


 

 

 

    主廚這表情,也太可愛了吧!有點像招財貓!

 


 

 

 

      第一次,我點一般口味,因為我怕會太鹹

 


 

 

 

    這裡的位置不多,好像才10個座位,所以,會排那

 

 麼長的隊伍,是因為要等裡面的人吃完,下一批客人才能

 

 進去的緣故!

 


 

 

 

    裡面小小窄窄的,很簡單的設計,不過,還算舒適

 


 


 


 


 


 

 

 

 


 

 

 

     請容我再說一次,認真的男人,真帥!

 

 

 

 

 

 

    會一直拍主廚,除了等麵,也因為地方小,沒啥好拍

 

 的,再加上是帥哥,所以,只好一直拍他囉!
 

 


 


 


 


 

 

 

    因為叉燒也沒了,溏心蛋也沒了,可以點的很少,

 

 所以,一位點豚骨拉麵,其他都點青蔥拉麵,還好,每

 

 一碗拉麵都有一塊叉燒!

 


 

 

 

             豚骨拉麵

 


 

 

 

             豚骨青蔥拉麵

 

 

 

 


 

 

 

       這塊叉燒,很厚很軟嫩,味道很好

 


 

 

 

      我喜歡這種拉麵,不軟爛,還帶點Q勁

 

 

 

 

 

 

    這碗拉麵的湯頭濃郁,加上青蔥的香氣,好對味啊!

 


 

 

 

    雖然我不愛這種筍,但只要不是酸酸的那種,我都

 

 還可以接受!

 

 

 

 

 

 

    這碗,就是排在我後面的客人點的,看到沒,三片

 

 叉燒和溏心蛋,我說,就是都被你們點光了,我們才沒

 

 得吃,他笑著說,幹嘛講這樣!不過,還好,有借我們

 

 拍照!

 


 

 

 

    在裡面吃的時候,回頭一看,還是長長的人潮

 

 

 

 

   

 

    出來,回頭看,依舊是人潮,為了這美味的拉麵,寧願

 

 等,這份對吃的執著,不得不佩服啊!

 

 

 

 

 

 

 

P.S這裡不能訂位和外帶,想吃,只能乖乖來排隊!

 

P.S星期三店休日!

 

P.S位置靠近東門圓環,看到阿龍意麵,旁邊的巷子轉

 

   進去,就是萬昌街!

 

 

 

 

 

 

 

              八峰亭拉麵 

 

       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