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跟“時光”、”驛站(棧)”有關的名詞!

 

   因此,我特別愛這個店名“小西門時光驛棧”!

 


   

       這家店也是老房子改裝的,還蠻有味道的



 

  

   當天,我跟貝拉,小君有約,在這小西門時光驛棧

 


  

 

         我喜歡那個放杯子的櫃子

 


 


 

  

    這是兩間房子打通,所以不會給人狹隘的感覺

 


 

      老房子裡的水晶燈,顯得特別晶瑩剔透

 


 

  

    這樓梯,讓我想起小時候,家裡的閣樓

 


 

     光影投射在這片牆上,更增添幾許美感 



 

  

   

    這面牆加裝鏡面,讓整個空間放大,光影投射間,

 

  氣氛十足!



 


 

  

      老房子的屋頂,果然很不一樣

 


   

    這裡的白天和夜晚,有著不同的樣貌,我愛夜,更

 

  多一些!


 


 

     這裡晚上有調酒可喝,有機會再來喝調酒

 


 


 

           我點私房醬燒香滷豬肋排



 

        貝拉點貝里尼義式香煎雞腿排 


   

       小君點艾菲爾法式紅酒燉牛肉 


 

     這手工月亮蝦餅,兩位美女好心留了幾片給我,我才

 

 有機會吃到,雖然薄薄的,但口感酥脆,沾醬酸酸甜甜的

 

 ,有幸福的感覺哦 


  

      這飲料,反正熱的一定是貝拉的 

 

  

  

   

   這樣的窗景,這樣的夜色,會讓人想到過往,像幻

 

  燈片一般,一一閃過!

 

   

 

    這盆來自日本的嬌客,是小君送我的,希望它不會鼠

 

 在我手裡!

 

  

    這朵粉紅色的玫瑰花,是前天夜裡開的,淡淡的玫瑰香

 

 ,優雅的姿態,都是我喜歡的,此時的心情,幸福啊!

 

 

 

 

 

 

 

p.s感謝貝拉友情贊助四張照片!

 

 

 

 

 

          小西門時光驛棧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2段2號

 

         06-2210699

 

            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二~四 11:00~1:00

 

          五   11:00~2:00

 

          六   10:00~2:00 

 

          日   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