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間Cin Cin好事餐廳,我在短短兩禮拜


 造訪了三次,我真的很愛她! 


    不過,愛太深,情太濃的結果,也是導致我們分手的原


 因,ㄟ~~~,不是啦!是因為她~~~漲價了!  




 


    Cin Cin好事餐廳的二樓和一樓的風格迥然不同


 ,兩種我都喜歡,不過,二樓空間更大更舒適!


 




    通常這樣的美式古典風格,都是全白的基調為大宗,


 可是這裡採用了綠和白,在視覺上更為吸睛!


  


 






 



 


         這樣隨意的擺飾,也很有味道



 



 



 






  


 



   這次,我終於鼓起勇氣,點了炸一口小雞雞咖哩飯



 


   這炸雞的酥脆,不輸橋北屋,不過,對我而言,太鹹


 





 


    朋友點的南瓜牛奶鍋,南瓜味濃,不過,沒啥奶味




 


           朋友的塩烤雞腿咖哩飯 




 


           熱的芝麻歐蕾




 


       冰抹茶拿鐵,容量還蠻多的




 


        我點的冰印度奶茶,好喝


 



 


    當天結帳,不知道已經漲價,還以為是我們點的都


 剛好是350元的,後來跟我妹又來一次,才知道漲


 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不過,服務還有進步


 的空間!


 



 



 



 






 



 





 


        詠文點的奶油海鮮焗烤


 



 


    如果我再來吃,應該會點這道,因為料跟起士,真的


 還蠻多的!




 


         翔文點炸一口小雞雞咖哩飯






 




 


      詠文點熱的抹茶歐蕾,不加糖就很好喝了




 


           我妹點的熱伯爵奶茶


 



 


    翔文點冰的伯爵奶茶,翔文跟我一樣白目,在咳嗽


 還喝冰的!


 



 


     我這次有聽話,喝熱的桔茶,桔醬好吃




 


 


 


P.S這裡有電梯,對老人家或行動不便者,很貼心也很


   方便!


P.S雖然單價也不便宜,但份量還算不少(對小鳥胃的


   我而言),再加上飲料都還蠻好喝的,所以,有


   機會還是會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