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亞森"其實就是之前的"咖啡星"! 


    拿"咖啡星"的卡,可以免費換"唯亞森"的卡,用餐可


   享九折!




 


    對於之前的咖啡星的環境,我還蠻喜歡的,可是對於餐點


 則不是那麼喜歡!


        那天吃完地球咖啡,又到處逛,買了一些東西後,也覺得


 累了,想找個地方吃午餐,朋友提了一家新開的店,結果,店


 很小,食物選擇性亦不多,一下子也不知道吃什麼,我雄雄想


 到咖啡星就在附近,於是我們決定前往用餐!





    唯亞森沿用之前的咖啡星裝潢,但菜單變的比較有


 特色!










 




 



 





        這盤沙拉,真的比地球好吃多了




           濃湯,真的好好喝




     濃湯裡面還有鴨肉絲,漂亮的老闆過來問口味還習


 不習慣,我忍不住讚美濃湯味道,她馬上問還要不要續?


 我二話不說,當然嘛要再續一碗!






 


    現在點相同套餐,第二份可以打5折,很划算





    我跟一位朋友點了總滙海鮮焗烤,她吃麵,那天,不知


 怎的,我好想吃飯,老闆娘很阿沙力的說沒問題,一樣給我


 們折扣!




 



       另一位朋友則點義式總滙海鮮義大利麵



 



 



 




 




 




 



 


    有名的廚房有雞,也即將開幕!這裡,越來越熱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