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日月潭,美麗的人兒!



      


    離開民宿後,我們搭了車到雲品酒店,到了雲品,我


 們直接到最美的頂樓~~雲月舫! 


 



 



 




 



 


        好大的"床"我想睡在這裡


 



 



 



 


   如果能坐在這裡面湖用餐,是何等幸福的事啊!


 



 


  我也好喜歡這個座位區,晚上大家齊聚喝紅酒,一定很棒!


 


 


 


   雲月舫有好多會反射的玻璃和鏡子,害我躲的好辛苦!


 



 


   那天的天氣陰陰的,不過,湖面反而有一種朦朧美


 



 



 



 











 




 








 


    會來這裡,是因為買了泡湯券和午餐券,可惜是裸湯,


 我老人家心臟不好,不適合啦!


        但也因此錯失,看美女出浴的美麗畫面!




 




 


 



 




 


   待大家進去泡湯,我一個人獨自坐在休息區,環境還不錯


 



 



 



 







 



 







 



 



 


    本來以為這篇就可結束日月潭之旅,結果照片太多,只好  


 分成兩篇,明天再繼續囉!晚安!


 


 


p。s怕大家看膩了旅遊篇,先上一道別的菜,再繼續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