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韓朝韓式料理”早在一年前經過時,就說要找

 

 時間來吃,卻一直忘了她的存在,直到詠文說想來吃,我

 

 們才有機會付諸行動!

 

    事隔一年多,沒想到這間生意這麼好,打電話還訂

 

 不到位置,只好現場等,還好,她們5點開始營業,我

 

 們已等在門外,還有位置,後面來的,有得等了!

 

 

 


 


 

     這裡有兩個店面大,卻都坐滿人,生意真好啊!

 


 

     菜色看起來還不少,我對辣還不太行,但泡菜的辣

 

 我還可以接受!

 


 


 

    這裡的小菜可以吃到飽,我就真的一直吃....

 


 


 

       吃完這三盤,我真的快飽了!

 


 

     這辣炒年糕是詠文的最愛,也是我的最不愛!

 


 

         我喜歡這盤泡菜炒豬肉

 

   

 


 

       韓式烤豬肉片210元,貴啊!

 


 


 


 

       傳說中的好味道~部隊火鍋 

 


 

           完全不是我的菜

 


 


 

     直到這起司融合到湯裡麵裡,吃在嘴裡,才驚覺他的

 

 好味道,讚啊!

 


 

    這盤海鮮煎餅,還不錯,味道淡淡的,沾醬剛好,

 

 其實,不沾醬我也ok!

 


 

    下次,有機會再來,我會點愛喝的”人蔘雞湯”來喝

 

 看看!

 


 

 

 

 

 

 

          韓朝韓式料理

 

      台南市東區崇明十街55號

 

       06-2600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