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小屋拉麵”今天(8/4)終於開幕了,您去


 吃了沒?



     托美女貝拉的福,又吃到一家新開的店,本來,


 我們只是要去吃鍋燒意麵而已




    8月1日,台南下著毛毛雨,但是不穿雨衣還是會


 淋濕,到達時,門口已有些許人潮,店家很堅持六點


 才開始營業,後來,我試著跟服務人員溝通,是否先讓


 客人們入座看菜單,等時間到才上桌,所幸,溝通成功


 ,我們才不用在外面”望門興嘆”!






    在門口巧遇另一位美女PING也聞香而至,於是


 ,不用舉杯對影,自然成三人了!  









    試賣只有幾款拉麵可選,所以,我們都點基本款來


 嚐味道!

















     貝拉點的~~不要豆芽菜的豚骨拉麵




       PING點的~豚骨海苔拉麵




     我點的~~豚骨拉麵(我愛豆芽菜






     拉麵的麵條是細麵,我可以接受,只是麵條口感屬偏


 硬有嚼勁,我則喜歡軟Q一點的!




    我喜歡白湯,雖然湯頭對我而言,稍鹹,我有喝光光


 ,因為也不多,不過,至少比決意家有誠意!




    至於這盤煎餃,一人兩粒,我吃完一粒,另一粒還


 拜託貝拉幫我吃,您就知道,我嘸呷意啦!




     一盤叉燒五片50元,嚐味道OK啦!




   


 


      


P.S這家是遠從日本九州來的,有機會還是去嚐嚐看,


   我改天說不定還是會去別的口味,我想吃炸豬排!


 


 


            山小屋拉麵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2段257號


       06-29322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