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正好是清明節,本來想去山上看父親,又怕人多塞車,可是有三天假


,於是還是決定回去看媽媽,順便吃媽媽的好料理! 其實還算常常回台北,只


是從沒有從鏡頭裡看台北,這次便帶了相機沿途拍照,很不一樣的經驗。



    利用下午帶小朋友出去逛逛



    沿途有美麗的花牆



       這社區真的很不錯,聽說蠻有名的



          與花爭艷



 



 



 



 



 


 



        



 



      剛好有捷運列車行駛,順便拍下來



    看到頂呱呱,想到好久沒吃的呱呱包,決定先吃了再說



 


 



       簡單的燈飾,簡單的美



    不能吃太飽,晚上還要吃阿嬤的好菜


 


 



 


     這社區的人家很喜歡種花,美侖美奐


                                                           台北街頭


      許久沒回台北,街頭多了幾家新開的店



     只有在台北才能看到這麼多公車


 



          天晚了,快回家吃飯



     在台北我偶爾會陪媽媽來松青,因為比較近


 



      看到7-11,家就到了



     進門之前先拍一張



         累癱了,真不耐操



      我愛的炒麻油雞



       好心的姐妹先把蝦殼剝掉



             我也好愛這道



    家常菜,沒什麼特別,但都是家人的最愛



             我最喜歡的喜餅禮盒



   這盒子我之前已拿一個回家,當成收納,很好用,誰都不能跟我搶!


          裡面的餅乾也很好吃,可是我只吃幾個,因為有點甜!



         我姪子,最近吃得比較好



     說他越來越像他老爸,他偏說不像



 這是他老爸(我弟大喜之日跟二姑姑合照)人客啊!有成嘸?


左後方那盆花是我初啼之作



   還吃,臉都圓了,我比較喜歡你像張芸京啦!



      男版張芸京,像不像?



    偶才不要,偶是堂堂七尺以上男子漢,幹嘛像個娘們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等車,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