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該如何下標題,所以,朋友,您想的都對!


  上個禮拜去台中大姐家,我媽早一個禮拜到台中等我們,一家人聚


在一起,當然少不了吃喝玩樂!但因為天氣悶熱,實在不想出門,所以


帶老媽去吃好吃的料理(相機忘了帶),吃完再去逛三越,可是滿


滿的人潮,於是匆匆忙忙買了口紅送老媽,大家提議去春水堂消暑,無


奈,攏嘸位啦!


  最後決定買了一堆飲料和麵包、零嘴回家吹冷氣卡實在啦!


 



  大姐家住十五樓,從窗外看出去,可以看到高鐵,晚上看更美,像


極了一條金色腰帶!


  這幾天都是姐夫下廚煮料理請我們大啖美食,結果只記得要回台南


的午餐,順手拍下,不嫌棄,分你們吃啦!


 



   前一天用這鹹肉燉芋頭,好吃極了,忘了拍,真是搥心肝啊



 




  我超喜歡吃韭菜水餃,可是只吃我姐家賣的韭菜水餃,讚啦!



   這道有點像蒜泥白肉,可是肉好嫩哦!




  大姐知道我愛吃她做的海帶,特地到店裡拿一些來讓我解饞


 



 





 



 




   滿滿一桌菜,滿滿一肚子的滿足


 



     我最喜歡倚著窗口看外面的遠山景物


 



   我外甥最愛的溜滑梯,不忘合照留影


 


 


 


 


 


 


p.s在此要特別感謝格友 Una 的熱情與慷慨解囊,送了一堆”單露”


   差點拿不回來!Una 偶會等妳找時間來台南玩蛤!要來台南


   請先通知我,我好落跑~~~~啊!不是啦!是我要做好準備迎


   接妳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