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喜歡麵食更甚米飯的人,尤其是水餃。 至於水餃口味


我則是偏愛韮菜水餃更甚高麗菜水餃多一些。


  而韮菜水餃我只愛吃我姊店裡的,只可惜遠在台中,無法常吃到,


偶爾大姊回台南會幫我包一堆冰在冷凍庫,讓我想吃時可以解解饞,不


過,這通常要不了多久,就會被我吃光。朋友也都知道我愛吃韮菜水


餃,所以只要台南有哪家韭菜水餃不錯吃,都會介紹我去買來吃。


  前些日子在水媽媽的格子裡看到她介紹ㄚ翔滷味的韮菜水餃好吃


又剛好在葉太太家大樓附近的店面,所以一下班就跑去買了50粒回家


老闆很用心包裝,一盒放11粒(水餃1粒4元,買10粒送1


粒),當天回家便煮來吃,味道算不錯,可惜還不是我心中的夢幻水餃



 



 



 



      水餃皮很薄,看起來綠綠的很漂亮



    


  


             ㄚ翔滷味


          台南市郡平路175號


          06-299-2111


 


 


 


     以下是我把兩家的韮菜水餃拿來做外型上的比較



       ㄚ翔滷味的水餃      天天上牛肉麵的水餃


 



    ㄚ翔滷味的水餃         天天上牛肉麵的水餃


 




                         ㄚ翔滷味的水餃        天天上牛肉麵的水餃
         


 


 



 


 


          天天上肉麵


 


  這家天天上牛肉麵的韮菜水餃是宗太太介紹的,是她吃過覺得還


不錯吃的,那天好想吃就又跑去買了50粒(1粒4元),也順便買


了牛肉麵,不過,嘿嘿!我還是吃他們家的韮菜水餃就好,那牛肉麵


.......你們自已去吃看看啦!


  這家韮菜水餃雖仍不及我大姊家的水餃,不過如果想吃時,這家


的韮菜水餃我倒是會偶爾買來解解饞,因為比較合我口味啦!


 



 


 







 




 









 


 


            天天上牛肉麵


        台南市長榮路2段161號


         06-2346989


 


 


  以這兩家的韮菜水餃來比,ㄚ翔滷味的韮菜水餃價錢雖然也是


1粒4元可是他有買10粒送1粒的優惠,所以在價錢方面略勝


一籌,若以水餃的大小來比,天天上牛肉麵的韭菜水餃稍大,這個


天天上的韮菜水餃獲勝,至於水餃皮ㄚ翔滷味的比較薄Q,而天天


上牛肉麵的皮雖然有點厚度,吃起來卻也相當Q軟有嚼勁,而在味


道方面,厚厚厚....我個人真的比較偏愛天天上的韮菜水餃啦



  我一直強調,吃是很主觀的東西,不見得我喜歡的就好吃,不


過如果您也跟我一樣喜歡吃韮菜水餃,這二家都是您可以買的好選


擇哦!


 


 


 


 


 


p.sㄚ翔滷味店裡菜色方面選擇性較高,但水餃我還是會買


   天天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