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臨時決定上山去看先父,於是匆促成行! 


  今天要po文,才想到今年4月時,台南、台中、台北全員集合去


山上,那些照片被我忘的一乾二淨,得趁這陣子有空整理好再po出來


   


  星期六早上的台北天空陰陰的,跟4月時的天空一樣,好巧!這次


只有媽媽、我和我弟夫妻倆一共4人,人少東西一樣也沒少,還是要準


備一些祭拜的水果、餅乾。走陽明山比走高速公路快,但是風景卻沒有


金山沿途的海景美麗!


  到山上的確快了近一個小時,這次剛好妹婿(他是展雲蓬萊陵園的


理)休假回台南,所以妹婿請那裡的科長協助我們,因此一切都很順


利的完成,待一切都弄好也快一點了,於是下山準備覓食去!  
 





 



  本來要去的家海產店已一位難求,於是我們再往前開,看到這家


海之鮮火鍋,於是找好車位後便入內用餐!



    餐廳外的這一休閒區我還蠻喜歡的說



 






     這個火鍋小丸子,可能是店家的吉祥物吧!真可愛!




 



 





 



   我好喜歡這個仿窗花的隔屏,讓空間多了一分思古幽情,我覺得我


彷彿成了古代仕女了,喂~~~!想太多!



 



 



  這裡用餐方式就是一人一鍋,我弟幫我娘點了最貴的龍蝦拼盤套餐(


我這不孝女也吃了半隻龍蝦),我弟媳點海陸套餐,我和我弟則吃霜降


牛肉套餐,這一餐吃下來海味十足,魚貨新鮮,蝦子更是新鮮到活跳跳,


將牠們放入火鍋時嘴裡還不自覺脫口說了句:對不起!


  不過這一餐並不便宜,所幸我們隨身携帶金主出門,而金主就是~~


我弟啦!



 



 




  如果不吃飯,可以換成冬粉或魚麵,結果麵一來我就下鍋煮來吃,被


大家笑笨,因為麵先吃下肚,其他好料會吃不完啊!















  



 



 



      這裡也有我愛的水晶燈


 



 



 



 



  短短的二天假期結束,我提起滿滿的行囊,暫時收拾起幸福的心情,


回到努力奮鬥的城市~~~台南!


 


 


 


 


 


p.s快到台南的途中,看著夕陽餘暉,忍不住把它拍了下來!好


   有那個fu哦!


 



 

arrow
arrow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