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吃完陶阪屋後,兩個女人漫無目的閒逛,台北的天空一樣陰陰的


,還好雨不再下,這樣的氣侯逛街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於是兩人邊走邊拍,一邊嘻笑怒罵一邊跑到飯店裡拍照,這樣的


經驗是我所僅有的,而且兩人想上厠所的頻率也幾乎一樣,真的很神


奇吶!



 




        美麗的婚紗,女人的幸福期待




          喜氣洋洋的喜餅店


 


  正因為當天的意猶未竟,於是我和麵包超人又約了星期天的晚上出來


吃飯逛街,就算只是坐著聊天,都是一種幸福感覺,因為茫茫人海,竟有


人與自己心靈如此契合,真是始料未及,心中暗自竊喜!


  那晚,麵包知道我最近愛上牛肉麵,於是她特地帶我來吃台北有名的


桃源街牛肉麵,這家店超有個性的,因為,沒扛棒








  店裡滿滿的人潮,沒人帶路還以為是人家在辦桌呢!因為枱前全擺


滿了碗公,您就知道生意有多好了,這裡的牛肉麵只分清燉跟紅燒,我


們看樓已客滿,只好往二樓走,好險,窗邊還有二個位置,看看二樓


也是一樣的人潮,店內佈置極為簡單,連價目表都很簡單呢!客層有年


的,也有很多年輕人,這表示這家牛肉麵的口味,老少咸宜,


更增我的好奇心,倒底能有多好吃?!





      我點紅燒牛肉麵,有點辣,跟我姐夫家的一樣好吃




     喜歡酸菜的人,旁邊有準備一大鍋的酸菜




       麵包超人點清燉的牛肉麵









  吃完麵有點熱,於是我們又跑到附近的遠東百貨地下室,逛完又去


化粧室,後來走的有點累了,也剛好吃飯時間過了,人潮少一些,我們


找了一個位置,我跑去買了二杯飲料,咱們又天南地北的聊起來了 




 


  這一趟的台北行很感謝有麵包超人作陪,一路相挺吃喝玩樂,回台南又


肥一些了,唉!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又要吃又要不肥,真是比登天


還難!先減再說,這樣下次回台北,才有空間長肉!


 


 


 


 


 


p.s宗太太,我把台北的天空po上來了哦!記得來看嘿!


 


p.s跟店家要名片,店家說剛好沒了,所以只能po上地址,有興趣


   的朋友可以上網搜尋看看,亦可循址前往嚐鮮!


 


 


 


 


 


 


           桃源街牛肉麵


         台北市桃源街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