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7日是詠文的生日,加上這次月考進步很多,於是帶她去吃 


台南的”陶板屋” ,雖然和西堤相比,我個人較偏好西堤的料理,基於詠


文沒吃過,就帶她來做個比較,吃完,她的想法居然跟我一致!







  對於”陶板屋”同台北那一次,我一共才吃過五次,中間隔蠻久的,


在佈置上有很大的差別,現在這樣比較好,但相對也比較擁擠,沒辦法,誰


教他們生意那麼好,只好想盡辦法擠出座位,好讓更多人可以享用美食!



   菜單跟上次的一樣,我就不再po上來囉! 








            我必點的水果沙拉



      詠文想嚐試不一樣的蘆筍山藥沙拉



  這道烤杏鮑菇,沒得選,只是,我覺得如果是帶老人家來吃,一定


不太好咬,因為還蠻有靱性的!


  


      詠文點的綠蘆筍海鮮濃湯,她說不錯喝




          山藥牛腩湯,肉多湯好喝



    因為炸飯糰我不愛,所以我倆都選青蔬螺肉蒸飯



         桑椹醋汁,好好喝



     我的和風牛肉,怎麼跟香蒜瓦片牛肉差不多?



     黑胡椒醬汁還不錯,不會太辣,只是量少了點



        詠文的香煎牛肉,她比較喜歡西堤的口感



         我的菓風提拉米蘇



           香橙雪酪起司蛋糕



 



 這次我跟詠文點一樣,真是選對了~~~沖繩黑糖奶茶,好香好濃



  這是陶板屋送給壽星的小蛋糕一份,還戴壽星帽拍了一張照片,她說


拍的不好,不讓我po上來!



   最後挑了一張比較好看的,偷偷po上來,噓~~~!



  那天也好冷,看著漂亮的聖誕樹,感受到一絲絲的聖誕氣氛!至於


明年吃什麼,到時再想囉!至少當天是快樂的,開心的,愉悅的,幸福


 也祝當天的壽星~~~~~生日快樂!


 


 


 


 


p.s詠文是我外甥女兼乾女兒!


p.s詠文的生日跟舅舅和表姐一樣,都是12月17日射手座!


p.s最近剛好有機會在短時間內,同時造訪台北和台南的西堤及陶板屋,


   有幸能在此做個比較,我發現,台南的服務比台北更好一些


   這的是不小心被我發現的!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26號


         06-2217603


             中午營業時間11:30~14:30


     晚上營業時間  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