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最後幾天,事情心情特別多又煩雜,因同事要離職,我找了一


天請她吃飯,於是找了這間”隨緣茶館” 用餐。


  會知道這間,是因為有一次來買牛肉麵時,在等待時無意間看到,他


就位在南京牛肉麵的隔壁,只隔一條小巷子,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到


坊、茶館這一類的地方用餐,只要食物不是太難吃,通常我都會找這一


的,因為我很喜歡有隱密感的用餐環境,這會讓我比較自在。 






  約了六點吃飯,我先到,於是在等待空檔時,習慣性的拿相機拍用餐


環境,可能來得較早,還沒客人。環境看起來還算清幽,還有小橋流水的


造景,很特別,只是要下去座位的台階不夠寬,要很小心,不過坐起來還


算隱密舒適。









      這座位讓我聯想到古代,文人雅士品茶敍詩的情景













  當天很冷,我跟同事都點火鍋,她點了一鍋素食火鍋,我則點了泡菜鍋


,菜盤很一般,該有的也都有,湯頭也還可以,只是吃了一個多小時,只有


二桌客人,好像有點冷清。 









  因為同事是被迫離職,我除了請她吃一餐,送上小禮,再給予她滿滿的


祝福,也祈求她100年能順利找到工作!


 


 


 


 


 


 


             隨緣茶館


         台南市南區文南路339號          


          06-2650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