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寶來飲食舖”是格友小可介紹的,當天看到,覺得應該是我喜歡


  的口感,於是下班後就去買回家吃!  



   這家店的外表,很有自己的風格,最重要的是這平價的麵店,有冷氣


 吹吶!這個條件,在炎炎夏日,會是進去吃麵的一大考量因素之一!




   裡面窗明几淨,很有設計感,因為還有其他客人,我只拍一部份而已,


 在裡面用餐的氛圍不錯,下次會考慮來這裡吃! 





    有滿滿的滷味和關東煮和冰品果汁,賣的種類不少





       連放調味料的架子,都很有型










    我好愛這碗滷排骨麵,不過,不管妳要吃排骨湯麵或排骨乾麵,


  一定要說清楚,像我,因為看小可的是排骨湯麵,就以為就是排骨湯


  麵,結果店家是做排骨乾麵給我,還好,真的好吃!



      翻過來還有肉燥香,排骨肉也蠻大塊的




        香噴噴的麻醬麵





     順便買了一碗芒果冰,雖然芒果很多,可惜感覺芒果還沒熟,吃


  起來有點酸酸澀澀的,不過,以整體來講,個人覺得是一家值得推薦的


  好吃麵店!


 


 


 


p.s強烈建議,麵一定要現煮現吃,卡好吃!


p.s如果您開車,這附近也還蠻好停車的!


 


 


 


             寶來飲食舖


          台南市前鋒路91號


          06-2755052



 

arrow
arrow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