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張,把它放在第一張!



    暑假到了,終於讓我想起,好久沒寫的遊記了!


    上次離開薰衣草森林後,朋友們說要去高美濕地看夕陽,我沒去過,


  以為就只是去海邊看落日,而且當天到達時間還早,太陽還很大,於是我


  們先在附近小吃店吃東西,感覺沒有那麼熱了才準備”下海”!





    抬頭望著炙熱的陽光,對於下水,我真的興趣缺缺!





   風一吹,草兒隨風飄揚,真是美麗,就像一張大自然的席夢思!



   每一個洞都有一隻寄居蟹,一聽到聲音,馬上躲起來,很難拍





    當我踩上這片土地行走,終於明白大家喜愛這片濕地的原因了,濕濕


  軟軟的濕地,感覺像踩在濕濕的粘土上,水流極為快速,假如站著不動,


  讓水一直沖刷,人會感覺好像要倒下去般,很特別的感受,不過當水輕輕


  滑過腳掌,很舒服,尤其在這樣的天氣,有機會,您一定要去試試!




   剛開始,大家還童心未泯的想捉小魚,但水流太快,最後還是放棄






    我一直跟朋友保持距離,因為她們走的太遠了,我不會游泳,而且


  我怕水!





        這裡偶而會有成群鳥兒飛過天空  







    當天天氣不是很好,聽說有颱風要來,所以天空時而晴朗,時而


  陰霾,但不掃我們玩水的興緻!



    看著海水一直漫上來,我急的叫朋友趕快往回走,可是還有一些


  年輕人,不畏海浪,還在那裡嬉戲,我只能感嘆的說聲:我老了!


 


   本來以為沒機會看到夕陽餘暉了,所幸,雲片散去,太陽終於還是露出


 一線曙光,於是我們便跑上塔台去看落日!    














       成群鳥兒也急著要返巢了



    趁著天色還沒完全暗下來,我們也準備往下一站前進!



     再見了,高美濕地,有機會我會再來看妳美麗的容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