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高美濕地,我們一路往有吃的地方駛去,因為大家肚子都


  餓了,本來要去吃阿文肉圓,沒想到生意太好,已經賣完關門了,於


  是我們往第二個地點~~”王塔米糕”,當時真怕王塔也賣完了!







    我們叫了四個米糕,紅油抄手、油豆腐、炒青菜各一份、貢丸湯


  二碗、苦瓜排骨湯二碗,很經濟實惠!








    可能吃慣台南米糕,王塔的口味,我比較不習慣,所以,只有我一個


  沒吃完,還被朋友虧說,我越來越挑食呢!


    朋友說紅油抄手和油豆腐味道不錯,我是覺得那盤炒青菜好吃,湯也


  蠻好喝的,所以,如果還有機會來,我會再點別的來嚐嚐!如果您剛好


  有來清水玩,可以進來吹冷氣,吃飯配青菜蛤!


 


 


 


 


p.s不過,生意很好,可能真的很適合在地人的口味!


p.s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真的很方便!


 


 


 


               王塔米糕


        台中市清水區中興街30-1號


         04-26223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