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現在動輒上百元的海產粥而言,這裡的海產粥真可謂”物美價廉

 

 ”

 


 

 

   這裡是有一次我妹婿買給我吃後,我竟一吃成主顧的”阿州鹹粥

 

 ,這家也許不是很有名,再加上它座落在巷子裡,來客幾乎都是口耳

 

 傳的老主顧,因為媽媽也喜歡吃,上次回台北時,我特別繞到這裡買

 

 幾碗海產粥帶上去,讓她老人家解解饞!

 


   在等待時順口問了一下老闆可不可以拍照,很古意的老闆靦腆的點

 

 點頭,等我相機一拿出來拍,老闆和另一名女員工(也可能是老闆娘

 

 ),兩人幾乎同時轉身離開,他們真的很害羞啦!不過,我還是不小

 

 心把他們拍入鏡了! 因為拍到後來,老闆也慢慢習慣鏡頭了!





 

   店裡還有提供一些簡單的小菜,我是沒吃啦!所以味道不詳,不過,

 

 您如果剛好有來用餐,倒不妨一試! 

 


 


 

      老闆很大方,不怕客人吃,料都放很多

 



 

   這碗海產粥,有蚵仔、蝦仁、花枝、蛤蜊、蟹肉,該有的幾乎都有,

 

 一碗雖然要75元,但比起一碗100元、120元的海產粥,這裡的就

 

 可以滿足我這張挑剔的嘴了!

 

     這裡菜色還蠻多的,價位也很平實

 


 

 

 

 

 

 

 

p.s如果您喜歡有魚味道的,也可點鹹粥!

 

p.s其實我本來不想po這篇的,因為怕到時候店家生意變太好,我以後都

 

   要排隊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