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欲寄從何寄? 


 


畫個圈兒替。 


 


話在圈兒外,心在圈兒裡。


 


我密密加圈,你須密密知儂意。 


 


單圈兒是我,雙圈兒是你,


 


整圈兒是團圓,破圈兒是別離。


 


還有那說不盡的相思,把一路圈兒圈到底。


 


 


 


 


 


p.s我知道這個時機點,發這篇詩文欣賞,鐵定會


   被我那兩個姐妹淘~~~虧到鼠!


p.s秋冬是好發時節,對啦!我發作了啦!我很


   喜歡這首圈兒詞,希望您也會喜歡!


p.s字打的少真是輕鬆,這一篇,算我偷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