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是宗太太生日,也是我為了看帥哥,被


 警察北北開罰單的那一天!


   只是,跟這篇有什麼關聯?當然有,這一切起


 因皆緣於一位老朋友,要帶她的馬子..ㄟ..漢子


 ..ㄟ..條子..ㄟ..哎呀!各位看倌,看下去


 便知啊! 




 


    4月4日星期三,朋友知道我很沒久沒帥哥看


 ,說要帶男朋友來讓大家瞧瞧,我當然二話不說,換


 了衣服,穿了拖鞋....ㄟ..會穿夾腳拖,不是


 我沒禮貌啦!好歹那雙也素布鈴布鈴的,不會失郎ㄟ


 禮 是因為,我知道這間”伯爵花園”需要換


 室內拖,我也是為了方便才會穿拖鞋嘛!親戚麥計較


 啦 




 


      這個櫃子的位置,就是換鞋區


 



 



  


 


    原來這間伯爵花園,就是之前的玫瑰園!




 


       有點宮廷風,又帶點鄉村風


 














 



 


    趁餐點還沒送上來,上化粧室時,就順便去樓上


 觀一下!


 



 




 


    樓上的風格與樓下差不多,更大了些,不過,


 可能是那天是清明節,有的人沒放假,有的人要


 去掃墓,所以偌大的空間,只有我們四個客人!






  


     不過,這樣正好,拍照才不會打擾到別人


 



 



 


     我好喜歡這種放杯盤的櫃子,樓下櫃台的那個


 杯架,我也很喜歡呢!我家的小多了,改天我再拿


 出來獻寶!







 



 


     可能是因為樓上都沒客人,所以有的空間沒


 有開燈,顯的有點暗!


 



 



 


    不過,如果在這空間喝下午茶,應該很有fu



 




 



 


     朋友左閃右躲,就是不肯入鏡,好吧!帥哥,


 就你囉!委屈你一人上鏡,靠你招點人氣蛤!


 



 



 




 


     朋友點的雞腿排套餐(雞腿排有兩種,不知


 她點的是香茅檸檬,還是迷迭香




 


       附餐是藍莓奶茶(好像是




 


     帥哥的,我就有記的比較清楚了,是香草起士


 嫩雞焗烤飯!




 


      帥哥附餐點的新鮮水果茶




 


       宗太太的蟹肉青醬義大利麵




 


       宗太太附餐點的是濃情巧克力
 



 




 




 


        我點的桃木燻雞腿套餐




 


       我的附餐是新鮮桔茶




 


           餐後甜點~~~奶酪








 




 


     既然正面不給po,那po個背面,總可以吧!


 陳仔! 


 



 


      還有啊!陳仔,為什麼宗太太生日,妳沒請客


 ,反倒是壽星請妳啊!?


   看完帥哥,吃完飯大家又聊了一下,因為宗太


 太還要趕下一攤,所以大家就散囉!許是滿腦子帥


 哥的影像,讓我一時之間沒注意,十字路口要兩段


 式左轉,結果~~~~就這樣,開了一張600元


 的罰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