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管弦樂團演奏,在我的人生中,這也是第一次!


 



 


    謝謝lala給我這第一次的機會!




 


     知道要來聽這高水準的演奏會時,心裡其實有


 點擔心,因為前天晚上失眠,真的很怕自己聽著聽


 著,就睡著了!




 


     還好,lala有說,如果我睡著了,她會轉


 我大腿啦!厚,為了怕黑青,我都不敢睡耶!不過


 ,我承認,剛開始演奏時,我眼皮真的很沉重!




 


     聽到最後,我精神全投進其中,真是種享受呢


 !只是我隔壁的,一直在捏手,好讓自己不要睡著


 ,厚,lala,妳很沒慧根吶!其實我也差不多


 啦!


   不過,不管如何,這都是一種新的體驗,下次有


 人要陪聽,可以找我蛤!但是,千萬不要在我失眠的


 隔天啦!因為,我可不敢保證,在聽的時候,不會睡


 著哦!


   還有,真高興,原來我的人生,不只有”吃”這


 件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