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十天前來吃的泰式料理~~非常泰




    現在到11月6日,都還有優惠活動,喜歡嚐鮮的朋友


 可以去試試,在口味上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非常泰也是瓦城集團旗下的品牌,如果吃得來瓦城泰


 式料理,那非常泰泰式料理您也應該會喜歡!




 



 


    這兩位身高都快接近170的美女,趁著還沒進場,我先 


 拍一下美腿,看看誰的腿長!







 


       這裡的氣氛很有法國小酒館的FU


 



 















 




















 







 




 




      我們當天點的,有刻意點比較不一樣的




        這道泰味茄子,印象倒是不深




 


     這大薄片口感很特別,還不錯,很清爽


 



 


      這蟹肉炒飯味道雖然算清淡,我喜歡





 



 


    本來要點金錢蝦餅,但只有5個,而我們有6人,因此,


 最後還是選了月亮蝦餅,皮脆,吃得到蝦肉,不錯!


 





    我很愛這道酸辣公仔麵,我改天也想用泡麵來炒炒看




 


        鐵板海鮮,也是很好吃的一道料理




 


     這松阪豬肉份量還不少




 


      鐵板牛柳,好吃,牛肉嫩,洋蔥甜




 


      綠咖哩雞,很下飯的一道菜,但量不多




 


    這湯,味道淡了點,剛好幫味蕾清一下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