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還有佛光山的師姐師兄來”

 

 一心二葉創意料理部館”用餐,一到達,便令人

 

 驚 

 

  

 

    這外觀感覺很熟悉,跟毛鏗很像,原來,這裡毛森江

 

 設計師也有參與設計!

 

 

 

 

    進入室內,有一股清新素雅的感受,讓我忍不住問了 

 

 老闆娘:這裡什麼時候開始經營的?老闆娘說:10年!

 

 我真的嚇一跳,這麼優質的用餐環境,我怎麼會現在才知

 

 道?

 

 

 

    經過庭園造景的長廊,又是另一個讓我驚喜的

 

 氛圍,看著魚兒水中游,這裡,真的好適合這個午

 

 後~~悠閒自在! 

 

 

 

    點完餐,趁著等餐空檔,我就拍了起來,各位師姐大

 

 概會想說,我同學怎麼找了一個怪咖來吃飯呢?

 


 


 


 

    長廊的左方樓梯,是通往二樓的用餐空間

 

 

   再往裡走,又是一處寛敞雅緻的用餐空間

 

 

 


 


 

 

 


 

    剛坐定,才發現這厚實的桌和椅,質感極好,餐具

 

 也好特別!

 


 

      這個香茅茶,很香,可惜我不太敢喝!

 

 

    這裡的餐點很簡單,平常只提供早午餐,晚餐則需三

 

 天前五人以上,才接受預約!

 

 


 

        這是師姐的素食主餐

 

 

    這是師兄的,我因為來的晚,只能拍到兩份素食主菜

 

 

     同學的沙拉也吃完,也只能拍她的主菜~~魚肉

 

 

      這魚肉也很厚,我沒吃,不過我同學說好好吃

 


 

 

      南瓜濃湯,喝得到很原味的南瓜甜味

 

 

      這沙拉的擺盤也是一個字~~~美

 


 

     我本來以為這是地瓜,結果是麵包,趁熱拿來沾桑椹

 

 醬吃,好對味!

 

 


 

         這是我的主菜--雞肉

 

      擺盤好漂亮,讓我遲遲捨不得動手

 

 

      雞肉味道清淡,沾著旁邊的佐料,不錯吃

 


 

      我很喜歡這樣的煎蛋,軟嫩多汁

 


 

      這是朋友點的飲料~~阿法琪朵

 

 

    這阿法琪朵的喝法好特別,將濃濃的咖啡淋在香草冰淇淋

 

 上面,我下次要喝這個!

 

 

 

    這是師兄的冰咖啡,他怕我拍到他,躲起來了!哈!哈!

 

 跟我一樣害羞!

 

 


 

 

    我的桔茶,也是簡單的原味,沒有再加果醬,是比較養生

 

 的喝法,不過,我有偷偷加了糖,沒辦法,我屬螞蟻

 


 


 

    這是同學的紅玉紅茶,好香好濃的紅茶,喝完,有人已迫

 

 不及待買回家!

 

 

 


 

    這杯金萱茶,可是托這些師兄師姐的福才喝得到的,好茶 

 

 ,果然香氣足,又不會澀,我喝了兩杯,要不是店家快休息了

 

 ,真想在這裡慢慢品茶!

 

   當然,好茶不會寂寞,有人又買了!

 

     說到這碗烏龍麵,可是專為我量身打造的哦!

 

 

    餐後,店家貼心的來詢問:有沒有吃飽?大家都說有吃飽

 

 ,其實我也有吃飽,可是,真的很想知道店家會招待什麼,再

 

 加上同學的慫恿~~ㄟ~~是鼓勵啦!於是跟老闆說我沒吃

 

 飽,老闆貼心的問我想吃什麼,我說,都可以,但份量不要太

 

 多,結果,送上來這碗熱騰騰的烏龍麵,裡面還有我愛的雞肉

 

 ,老闆,你真是佛心來的,謝謝招待!

 


 

        這裡也有賣果醬和桂花釀

 


 

 

     這是多年前的報導,原來這裡真的開這麼久了

 


 


 

     這顆白柚,是佛光山的師姐和我結緣的,開心

 


 

    這兩份茶包,則是店家跟我結緣的,左邊是金萱,右邊

 

 是烏龍,真是超開心的!

 

 

     我很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和餐點,還有這裡的人情味,

 

 老闆和老闆娘是很登對的帥哥美女哦!

 

   我一定要來吃晚餐,因為,我想看看”一心二葉創意料理

 

 部館”,她的夜,會呈現如何的樣貌?期待!

 

 

 

 

 

 

 

P.S光賢街在中華西路往好市多方向,大約過了宜得利

 

   多久,右手邊有一家湖水岸的汽車旅館旁,有一巷子

 

   ,進去就看到了,在左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