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天氣變涼,揪了貝拉和培文一起享用火鍋,那

 

 天,也是陰雨綿綿的日子,正好適合大啖火鍋!

 


 

 

 

   這間小綿羊,聽說之前開在開元路上,後來搬來海安路!

 


 


 


 


 


 

 

 

    這茶好像叫蛇草茶,有薄荷那種涼涼的口感,我不愛!

 


 


 


 


 


 


 

 

 

 


 


 


 

 

 

    我是個不愛吃芋頭的人,但是這芋角貢丸好好吃,於是 

 

 加點一份,我好愛!

 


 


 


 


 

 

 

       養生和麻辣各半鍋,特殊的藥膳香氣十足

 


 


 

 

 

   這湯頭,越煮越好喝,我居然超愛那麻辣鍋的味道

 


 

 

 

      餐後甜點,也是那種涼涼的,所以我也沒吃!

 

 

    

 

  天氣又變冷了,親愛的,等尼回來再陪我來吃火鍋蛤!

 

 

 

 

 

 

 

          小綿羊藥膳養生鍋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03號

 

      06-2235658

 

         營業時間

 

     平日17:00~24:00

 

        假日11:00~14:30

 

       17: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