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兩位美女去吃一間新開的拉麵店~~"麵屋列


 拉麵",很特別的名字!




    本來貝拉是第一個到,按理我們可以第一輪就吃,可惜


 我跟星光腳程太慢,變成第二輪才吃到,不過,目前這家


 還算好排,再過一陣子,可能又要像八峰亭一樣大排長龍了


 !




 



 



    裡面空間不大,比八峰亭還簡單,趁著等待時隨手拍一


 下,真的沒啥可拍!



    可能是剛開始賣,店家有些細節沒有注意,例如排隊,也


 不管誰先來後到,大家都擠在門口,有的人也不管別人早已等


 在門口,就這樣大喇喇的走進去,一屁股就坐在"候位區",


 而這"候位區"還是後來老闆跟我們講,我們才知道,原來"


 吃"的先後次序,是以候位區為主!



    裡面空間小,人家吃麵,我們就坐在人家後面,換做我


 ,吃起來也頗有壓力,所以,雖然我最後上,卻吃很快!



 


    不過,有一事值得嘉許,那就是,老闆知道我們三個人


 是一起來的,很貼心請客人挪到旁邊,好讓我們三個能坐在


 一起,感恩蛤!


 



 


    貝拉吃油拌麵(乾麵),我吃了一口,味道甜甜的,很香


 ,但不是我喜歡的!




    我和星光都點豚骨拉麵,星光的湯很鹹,可能是師傅


 失手,鹽放太多,我的雖然比星光那碗淡一些,但對我而


 言,仍是鹹了一點,所以我湯很難得的,沒喝完!


    


    雖然湯,對我而言鹹了點,但溏心蛋和麵都好吃,叉燒


 肉也不錯,可是私心裡,我還是比較喜歡八峰亭,老闆,拍


 謝蛤!











    如果我想吃拉麵,我還是有可能會來這裡吃,我會記得


 請師傅不要放太多鹽!


   很奇怪,吃完這家,又想去吃八峰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助教 的頭像
    助教

    助教的部落格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