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貝拉接連兩天的誘惑,終於決定今天下班後,

 

 來吃這家新開幕”決意家麵創工房”的拉麵!   

 


 

   有這等好康,當然要趕快po出來跟大家分享囉!

 


 

   果然是新開幕的,什麼都是新的,用餐環境還不錯!

 

       吃拉麵,配可樂,還不錯吧!

 


 

     放餐具盒的用意雖佳,但是,反而造成累贅!

 


 

    有三種口味的拉麵,結果生意太好,今天的豚骨拉麵

 

 沒有了!

 


 

   加點了一份叉燒,吃麵配肉,吃肉配麵,嘟嘟賀!

 


 


 

    叉燒先上,吃了一口,還蠻好吃的,又加點一份!

 


 

        但是,第二份,肉就變小了! 

 


 

      沒有豚骨拉麵,我只好改點醬油拉麵!

 


 

     朋友的雞鹽拉麵,味道她覺得不錯,我覺得有點鹹

 

 ! 

 


 

    我的醬油拉麵,其實對我而言,也是有點鹹,還好,叉

 

 燒肉緩和了湯的鹹味!

 


 

     只是,老闆,你的湯未免也太少了吧?

 

 

    自始至終,我只喝一小口湯,待我把麵跟料都吃完,

 

 湯,其實還剩不到一半,您就知道,湯有多少了,我還問

 

 那位親切又漂亮的小姐說:可不可以加一點湯她搖頭說

 

 :不行

 

 

    替玉券可免費加一次麵,他家的麵還不錯吃,我朋友

 

 加了一份!

 


 


 

 

 

    每個人對食物的口味都不一樣,所以,真的要親自

 

   來體會一下,賣共阮攏黑白共蛤!

 

 

 

 

 

 

 

 

 

p.s若想吃拉麵,這裡倒是可以偶爾來嚐嚐,只是,如果

 

   還是這樣的量,就有點貴了,純屬個人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