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篇是遲來的分享,但是我有很認真吃哦!




    從收到店家寄來的咖哩,到現在,有些日子了吧?


 當收到產品時,真是超開心的,因為本人在下我,很喜歡


 咖哩這味兒!


    店家真的很大方,不但每樣產品都有兩份,還附上


 一大包烏龍麵,真貼心啊!好像知道我沒在煮飯似的!


     既然有麵有咖哩,那還客氣什麼?挑了一樣比較少見


 的產品~~咖哩豬絞肉試吃!


    










     可能是急著吃,沒找個漂亮的盤子裝,不過,用


 碗公也很ok!




      味道,我喜歡,拌麵,竟意外的對味!




     接下來,剛好我妹一家人來五樓”度假”,想


 當然,煮咖哩飯招待囉!大人小孩都吃的津津有味呢!




      家裡沒青菜,只好煎個蛋,蛋跟咖哩也是很搭!




      這一盤豬肉咖哩,豬肉好嫩好嫩,我超愛的!




    元氣咖哩的咖哩醬汁,全部都是用蔬菜水果下去


 熬煮,黏綢狀完全是果膠,對人體無害,真的是很


 健康的產品!




    這豬肉吃起來,真的不輸牛腩,我打算去買一箱回


 家放!




    至於雞肉咖哩,我就要說聲抱歉了,因為,我不喜歡


 小雞腿,而且食用上較麻煩,不過,對於喜歡有嚼勁的朋


 友,倒是很適合!




    另一盤豬肉咖哩,我加了綠花椰菜,好看多了,真


 的是色香味俱全!






    一包咖哩的份量很多,胃口小的人,還可兩人分食,真


 的很經濟,對我們這種小資女,真的是一大福音!




    前幾天,不知道吃什麼好,假日我懶的出門,看到


 冰箱還有一包牛肉咖哩,太好了,剛好還有飯,弄一弄


 又是豐盛的一餐!




    我喜歡元氣咖哩淡淡的果香,和淡淡的蔬菜甘甜味道


 ,再加上豬肉和牛肉吃起來都好嫩,只要放幾包在冰箱,


 就算有朋友來,隨時都可以大展廚藝,一點也不會失禮!




 


 


 


p.s想嚐鮮的朋友,也可以去台南大遠百的地下街享用,


   高雄的漢神百貨也有哦!


p.s想更了解元氣咖哩,可以上官網或粉絲頁,會有更


   詳細的資料 http://www.yunchicur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