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晚上,我妹忽然問我一句:妳去「毛ㄎㄥ」吃過早餐嗎?我心想,誰


會去「茅坑」吃早餐啊?結果我妹給我看了一封咱們「婦聯會會長」寄來的信,


裡面就是介紹「毛鏗」的早餐開始賣了!


  上個禮拜因為沒預約,結果根本沒有位置,心想,天啊!才剛開,怎麼那麼


多人知道啊!後來才知它們採預約制,好控管人數,才能讓每位客人得到最好的


服務,這點我很贊同。


  當然, 跟姐妹們找了一天中午打算嚐鮮去,剛到時四週很安靜,有種誤闖


他人宅院之嫌,我們從外面慢慢走,每走一處都是一個景,直到推門入內,馬上


有服務人員遞上拖鞋,沒錯,要換鞋!帶入坐定後,奉上菜單,一看,全傻眼,


怎~~怎麼就這幾樣,我們是要吃午餐吶!怎麼只有三明治,還不能單點飲料,


要飲料,只能硬性規定點飲料加點心,而當天的點心是起士蛋糕,天啊!我不要


!可是已來了,就點了二份三明治,還有一份拿鐵加蛋糕,就這樣,很懷疑自己


能不能吃飽?


  吃了一口,好好吃哦!雖然有點久,不過三明治真的很好吃,拿鐵也香醇夠


味,只是量真的很少。雖然有飽足感,卻沒有滿足感!


  當天中午客人只有我們一桌,想當然爾,此處較適合下午茶或聊天,吃完後


便問小姐可不可以到處看看,小姐說可以後,我們便起身探險去囉!


  



 



                               門前即是一個端景


 



            四周真的安安靜掙            


 





  清水模真的很像銅牆鐵壁,不過搭配另一種石材,卻意外的呈現出質感



 



 












          入門處又一驚喜



              很特別的椅子


 



              很可愛吧!


 



        感覺像刻意營造,卻又似不經意呈現出的美感


 



             魚兒水中游


 



 


 



 


 



 


            入門換鞋處



 


           環境很清幽



 


     椅子看似不好坐,其實還蠻舒適的



             椅子很有設計感


 



            樓上賓客止步


 



 


       真的就像一個舒適的家,音樂流瀉整個空間,美矣!


 



           復古造型的電扇


 



 


           超喜歡他們家廚房



          人多時可以坐在這裡


 



      


 



    這裡有種意境美感,不過好動愛熱鬧的人可能會覺得拘謹


 



 


   我喜歡這個電視牆設計,既可達阻隔效果,又不會讓空間被切斷



           電視牆後方,又是一個端景


 



          桌上擺設清新脫俗


 



 


 



 


            有妳呷意a嘸?


 



            我的起士豬肉三明治


 



         黃太太點的熱拿鐵加起士蛋糕


 



     葉太太點的鮪魚三明治(本來我也是點這道),真的很好吃!


 



    其實這樣的份量,也會飽,如果飲料也可搭配三明治,當更完美


 



     使用的器皿都很獨特,擺在那就是一幅畫面       


 



 


        厚,我的最愛,天啊!像圖書館!


 



 


   往右邊樓梯下去是一樓,不是地下室嘿!很奇妙的空間感!


 



 


            這個房子的模型,有型


 



 


                造型獨特的鐘


 



 


            真羨慕魚兒的悠遊自在



             厠所內之一隅


 



 


        整個空間讓人覺得寧靜舒適



               二樓往一樓的樓梯


 



       一樓還有很多位置,此處適合看書,談心


 



              連房間也有造景


 



           


 



 


         葉太太很認真在看書


 



          我好喜歡右邊這個 CD 架


 



 


 



 


 



 


            很棒的音響



 


 



 



因石材易讓人產生冰冷感覺,他在其他物件上都採用木頭材質,以增加溫暖感受


 



     角落簡單的一個畫架,即有畫龍點睛之妙



 


 



 


 



 


 



 


 



 


 



    此處採預約制,要來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免得白跑一趟


 



 


   怕吵到鄰居,我們車子不敢發動,結果竟意外發現有一間窗景很熱鬧的


鄰居,真的很特別,與旁邊的毛鏗形成了強烈對比!


   這裡會讓我想再來,不過是下午茶時間,在這裡的感覺真的像在家裡般,


如果妳不是一定要吃大餐的人,這裡可以一試,三明治真的很好吃,雖然選


擇性不高,不過還是很值得到此一遊!


 


 


 


 


 


p.s 此處是毛森江建築師蓋的,獨特的清水模設計,加上獨到的設計概念,


    令人耳目一新!若想更清楚,可上網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